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啊,我們之間只剩下了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我們之間只剩下了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啊,我們之間只剩下了照片……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朋友啊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看着這張照片,我心裡不禁難過了起來。 

 照片是我和小時候的夥伴的合影,夥伴姓韓,名佳佳,她長的很可愛,圓圓的臉蛋,烏黑的秀髮,和我一樣的身高,相貌有些相似,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呢,我倆在照片上的樣子很好笑:佳佳拿着還未吃完的鳳爪,噓着被辣着的嘴,我呢,則看着鏡頭,一副傻乎乎的樣子,就這樣在鏡頭前留下了難忘的一幕。我時常拿着這張照片看得入神,然後鼻子就是一陣酸楚,是她搬家了?不是,是她離開了我,永遠地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世界,她是我第一個結識的最要好的童年夥伴,我們再也不能尋找回那美好的歡聲與笑語,望着照片,眼淚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 

 那是夏天,鄉村到處都是荷花塘,讓人心曠神怡,而就是這美麗的荷花塘無情的奪走了佳佳幼小的生命,那年她才八歲,就是因為她小,她不懂事,別人讓她去摘蓮藕她就去了,而就是她幼稚的心靈沒有想到事情的後果,腳一滑就掉進了池塘里。當時四周無人,和她一起玩耍的都是和她一般大小的孩子,她們都嚇得四處奔跑,卻不知道叫喊救命,就這樣死神把她帶走了,每當想念她的時候,我都會把和她照的這張照片拿出來看上幾分鐘。我和佳佳在童年時光的感情深深的烙印在了腦海里,我一定要好好的珍藏這張珍貴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我們之間只剩下了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我們之間只剩下了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