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友誼。還能持續多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在(5)班六年了,該離開了。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捨不得我的友誼,我的同學,我的記憶…… 

   知道么?為什麼,一定要分離?  

  六年的情誼,難道就這樣結束?不知道,時間,怎樣停下來……    我真想永遠都呆在這個班,我捨不得。 

   在離開的時候,我會勉強的笑笑,來掩飾心裡的無限的悲傷。反而,知道的越多越辛苦。 

   看着,笑着。友誼,到底是什麼東西?朦朦朧朧,模模糊糊,讓我無法看清它的真實面目。 

   畢竟,在這個班裡,我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從小時候懵懂無知的我眨眼間轉變成一個快要上中學的女孩。朋友,陪伴了我六個春夏秋冬。開始時,還不知道友誼是什麼,到了現在,快要分離,才知道,友誼對我這麼珍貴,可是現在才知道,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那些快樂,那些痛,忘不了。這是我們同學給我的留言: 

  雖然說我不知道上初中以後我們能不能在一起,但至少在這段僅剩的時光里我們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度過這最後難忘的歲月。 

  是呀!我們要快快樂樂的度過這最後的四十天。 永遠希望,誓去的友情,現在的友情,將來的友情,裡頭的主角。都會好好的。 

  我們的友誼,誰也改變不了,這是屬於我們的記憶,一個美好的回憶。 

  原來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彷彿浮現在我的眼前,想起來就很可笑,面對現在,面對未來,我們要怎樣做? 

  友誼會陪伴你一生,要好好的珍惜友誼,延續現在一點一滴的快樂。   Friendship!     

   月。 

  23:05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