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以前在小學,老師經常給我們說這句話。因為老師想讓我們知道:“要想收穫就要付出努力。”

  付出種子收穫果實,付出勞動收穫金錢,付出時間你會收穫跟多的時間……總之付出就會有收穫。記得在以前我羨慕別人成績好。心裡想:“為什麼,別人在學習上的時間比我少,但是成績卻比我好。”一次考試,我考了72分,看見那些成績以前比我差的人,這次基本上是都比我好。心裡有一種不服的味道。放學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說:“快期末為了,你怎麼還是不在狀態啊,最近你怎麼回事,比你差的學生現在成績都比你好,你在幹什麼啊。”

  老師叫來一個成績一般的同學來,當著我的面問道:“最近你幾點睡覺啊?”他回答說:“11點。”老師又問我。我回答:“8:30。”老師對着我說起來她的代言詞:“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楊月你在時間上都沒有別人少,雖然你在課堂上看起來很認真,但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孔子說:“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學習了知識,然後按一定時間去複習他,不也很快樂嗎?你每天複習了嗎?知道這次人家為什麼比你高嗎?就是人家複習了。只有努力了,才會有收穫,你每天都沒有複習過,你怎麼來考好成績?還有一次考試,你按照我說的去做,相信你,你會成功的。

  老師叫我每天晚上10點睡覺。拿1:30來複習。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功夫不出有心人,我上90了。93分,oh耶,老師讓我明白了,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我想對那些“想不勞而獲”的人說:不要再在白天做夢了,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奇迹吧,相信自己吧。《守株待兔》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要再學習那個愚蠢的農人了,雖然自己有一兩次運氣,但運氣不可能一直追隨着你。一定要靠自己,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只有自己努力換來的成功才會得到自己發自內心的認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我,它會讓你終身收益。

  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七年級八班 楊月

您正在瀏覽: 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