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系列]一直走下去。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系列]一直走下去。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系列]一直走下去。朋友 標籤:一直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作文 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聽說學校附近新開了有一家糖果屋—— 

 聽說它有一個很唯美的名字——幸福專賣店。 

 聽說店裡有個很帥氣的店主——他叫林哲宇。 

 聽說他的開張日是個很浪漫的節日——聖誕節。 

 ……

 它的這一切特別之處使我聽了之後就愛上了那個店。 

 放學后,我便拉上落雪去了那個店。 

 店主林哲宇微笑着看我們走進了店。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男生會有如此美麗、燦爛的微笑,我簡直不敢相信。如今,這個世界太冷漠,我想,人與人之間大概已經沒有了信任,情愫,自然就沒有了微笑吧。仔細想想,現在的我們,需要得到別人的微笑,好像是種多麼大的奢侈啊。 

 我終究還是放下了微笑引起的構思。隨即和落雪走近林哲宇。 

 “請問,這兒有沒有酸酸的幸福賣啊?”我露出一絲好久沒有呈現出的微笑。 

 “有啊。”林哲宇微笑着從櫃檯里拿出了一罐顏色很好看的水晶糖。 

 “落櫻,那就是你一直想要的水晶糖啊。”落雪驚訝的說。 

 “是啊。”我仔細看了看那罐糖。 

  記憶回到了5年前—— 

 “落落,爸爸走了,好好照顧自己。” 

 “爸爸,落落想你了怎麼辦啊?” 

 “這罐糖留着,爸爸不在的時候,它就代替爸爸哦,要乖哦,爸爸不在的時候,還要聽媽媽的話。爸爸媽媽雖然離開了,但我們依然那麼愛你。不哭,我的乖落落,記住,全世界,爸爸最愛你。爸爸走了……” 

  這罐糖和爸爸留給我的糖是一樣的。我剝下五彩的糖紙,隨着將糖丟入嘴中,淚水也落下了。 

  我買下了糖,和落雪走出了幸福專賣店。 

  突然,下雪了。空中漂浮着白色的舞精靈,我伸手想接住它們,可它們似乎不適應我手心的溫度,剛剛落下,就消失了…… 

  (未完待續。本來說過完年再打的,可忍不住,還是打了啊。祝大家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友情系列]一直走下去。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系列]一直走下去。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