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快樂?若問起這個問題,那可就各有各的答案啦!小朋友會舔着嘴唇說,吃巧克力最快樂;學生夾雜着書卷氣說,考試得高分最快樂;老人哩,大概要說下棋、鍛煉最快樂。

  我呢?答案有點特別,和家人在一起最快樂!

  早晨,我在鬧鐘的“催促”下伸了伸懶腰,正要賴會兒床,呀,不好!聽媽媽說,早晨不起來會長出長鼻子來得!(因為我畫了一幅“長鼻王”的畫,媽媽就……)剛穿好衣服,走出房間,就看見一位中年男士(尊稱!嘻嘻嘻!)不停地扭動本來就欠缺靈活的富態體形。當然,他就是我的老爸!嘿,他那運動的模樣挺滑稽,我戲稱老爸為企鵝,想到這,我一陣爆笑,老爸聽見卻誤認為是他衣服穿錯了,低下頭仔細打量自己,當他得知原因后,也會哈哈哈大笑起來。“吃——飯——了——”隨着媽媽很有節奏的京劇唱腔,我們就開始享受美味的早飯啦……

  中午,是我一天中最餓的時候,上午第四節課,我的肚子就大聲抗議(幸虧沒大呼口號)。放學的鈴一響,我的胃就立即給大腦發命令,大腦再把命令發給雙腿:以最快的速度奔回“食堂”!(“食堂”指媽媽燒飯根據地)吃着香噴噴的米飯,我大發感想:“啊啊啊!嘴啊嘴!全體器官的老大!……”我還沒說完,媽媽就奇怪地盯着我:“啥?嘴是老大?”我擺出一副很懂的樣子,接著說:“若嘴一日不進食,其他器官有啥用?啊!啊!啊!”“噗嗤”一聲,媽媽笑得眼兒眯成了一條縫兒……

  晚上,家裡的快樂氣氛更濃了。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三口人便做在沙發上聊天、做遊戲。我坐在爸爸腿上,向他揮揮拳(別誤會,可不是打架呦!)說一聲:“鎚子、剪子、布!”老爸露出一副“狡猾”的模樣:“拉勾!誰輸了就叫對方一聲‘大大王’!”“好哦!”我信心十足。媽媽自然成了裁判,她大吼一聲:“開始!”(只用於螞蟻的吼)結果哩?我勝出!老爸則耷拉着腦袋,怪聲怪氣地說:“大——大——王——!”“哎——本王在此!”我大搖大擺地接應一句。

  怎麼樣?咱家是不是到處都流淌着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