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雷鋒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雷鋒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就幫助人,助人為樂的人。在我們國家,從學生到成人很多人都在學雷鋒。雷鋒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媽媽說,在小時候就跟着大人學雷鋒,雷鋒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一筆寶貴財富。

  早晨起來,我走上街,看到一位警察叔叔攙扶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過馬路,這就是雷鋒。走了一會,我看到一個漂亮的阿姨把飲料品隨手一扔,扔到地上。正巧一個小學生路過順手撿起來扔進了附近的垃圾箱。這就是小雷鋒。

  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好溫暖啊。春風吹來一陣陣花香,好舒服啊。

  我上公交車時,看見一個阿姨背着一個包手裡還提着一個大行李包趕過來。一位叔叔走過去接她的大包幫她提上車,這就是雷鋒。到了一個站點,一位抱孩子的媽媽上車,有一位大哥哥給她讓座,這也是雷鋒。

  車載移動電視上正在播放着救災新聞,有人捐錢捐物,還有很多人排隊獻血,這麼多雷鋒真讓人感動。到站了,一位老大爺上車來了。他走到我的聲旁,我不由自主的站起來讓位給他。我真覺得很快樂,因為我也做了一次雷鋒。

  到了學校,同學打掃衛生,有人來幫忙。我作業不會,有同學幫助講解,這就是雷鋒。

  我們都在學雷鋒,班級大家庭的溫暖讓我感到真的很幸福。雷鋒思維像一陣春風吹遍世界沒一個角落,溫暖了各國各地的人們。

  我作為雷鋒故鄉的孩子,能和大家一起向他學習,感到驕傲無比。

  初一:噬血虛無

您正在瀏覽: 尋找雷鋒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雷鋒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