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賀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流星劃過天際,當煙花漫過街頭,在璀璨的星空中,你是最閃亮的一顆星。今天是你誕生的日子,所以無論平時,今天,你最閃亮。 

  煙花綻放在寂靜的夜空,盡情的釋放生命的火花;飛蛾明知會死,卻仍然飛蛾撲火釋放一瞬間的美麗。它們完美的詮釋了生命的意義——儘管短暫卻絢麗多彩。人就應該像煙花飛蛾一樣,活的再長有什麼用呢?與其一輩子平平碌碌,還不如轟轟烈烈的做一件大事來的精彩。 

  從同學,到相遇,到相知相識。時間不長,卻很精彩,很美好。我很珍惜那段美好的時光,他會永遠的定格在我心裡最深的一處。只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像流星一樣,雖然美麗精彩,但卻短暫易逝。 

  有的時候,一直認為生活像是一口枯井,了無生趣。其實這個世界,是一個未知的世界。沖滿了未知,也充滿了樂趣,很充實。只要腳踏實地,勤奮加努力,你肯定能成功。因為現在,我們還擁有絢爛的青春年華,還來得及。 

  單翼的天使,就算得到了另一半的扶持,不上進,也不一定能夠飛翔。而只要你堅持,就算沒有人可以依靠,你照樣能展翅翱翔,做最耀眼的天使。願你能做一個飛翔的單翼天使,即使天空沒有留下你的足跡,我也確信,你已飛過。 

  昨天的一切,就像那泡在福爾馬林里的標本,雖然清晰,但已經泛黃,我們應該採集新的標本,展望未來。 

  在你生日這天,你可能不快樂,但你要相信,你是最幸福的。擁有了友誼,你就一定會擁有豐富多彩的生活。 

  其實,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遺忘了。那我呢?是不是也這樣,隨波逐流,被你遺忘? 

  在這個憂傷的,充滿陰霾的十一月,我穿過單薄的青春,穿過紫荊,木棉,穿過那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終於,我遇見了你。 

  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明年冬天,我們是否已經形同陌路?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