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賀文。to瀟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文。to瀟瀟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耳機里傳出的TATU的聲音,手指微敲鍵盤的聲音,母親喊我睡覺的聲音,這個世界好像沒有其他聲音了。 

  安靜沉睡的世界。 

   

   在我的印象里你是個早睡早起的孩子。你或許不會,在睜眼閉眼一個樣的深夜被思緒糾纏的無法入眠,還有凍傷的手腳難忍的癢,然後開始數羊,數到一半時卻混淆了熟悉不過的阿拉伯數字,然後不知道如何睡死過去,再睜開眼睛時已經正午十二點。但是我會,所以我不想睡去。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盡辦法來打發一段漫長而無趣的時間;不知道你會不會在看見我的頭像亮起來的時候微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而開心一整天。我什麼都不知道,隔着萬千距離之外的你是如何生活的。所以也不能說多麼了解你,只是偶爾推薦幾首歌說幾句笑話作圖寫字給你,僅此而已。 

   

   忽然翻起那些老會員的作文本,看最後登陸的時間定格在2007年某月某日,忽然感慨萬千,心想他們會不會就此不再涉足小荷,心想我們會哪年哪月哪日離開,心想曾經的幼稚的自己。我看不慣自己以前的文章便用某的號統統刪除,可是現在忽然想通了也可以坦然地面對曾經的自己,畢竟那時我還小幼稚也沒有什麼錯。所以我說自己看破紅塵說自己化身為神。那些曾經一步一步走來的腳印,無論如何都無法泯滅,他所象徵的純潔天真,是最美好的年華。 

   

   我覺得我是真的長大了。我會每天多上一節晚自修而毫無怨言了,我會覺得牽媽媽的手是一種幸福了,我會在某些時候淑女的莞爾一笑了。我會了很多,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成長,明白里政治老師口中的“辛苦一下子,幸福一輩子”了。你呢,你有沒有如此自以為是的感覺呢。成長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時而喜時而憂。我想時間快些快些再快些,快些開始快些結束,快些走走到時間盡頭,死在世界末日之前。 

   

   事實上偶爾也會擔心自己的初三會怎麼過,然後小小的自我安慰一下,心想自己這麼聰明,只要發揮正常肯定沒有什麼問題。或者就是拿那句被我視為座右銘的俗語來糊弄過去,船到橋頭自然直。自然直,那我怕什麼,像平常一樣就好。自己都佩服自己,心態真好。好吧,祝福你祝福我祝福所有人,擁有一場夢,實現一場夢。 

   

   我們在這裡,微笑依然。 

  Spring is coming。 

   

[後記。] 

 

  矯情完畢=v=。瀟瀟你讓我寫1400多字簡直就是讓我去死,我現在已經吐吐吐吐血了。於是出此下策用這個無聊的後記充些字數。 

 

  我是個健忘的孩子你也知道,就像羊和我討論過往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哎呀呀呀,當時沒有記日記的習慣真是遺憾吶。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境遇,好像是當時很喜歡你的文然後就發了紙條之後就慢慢接觸了,但是好像之前就認識的呀,弄不清不說了。 

 

  嘿嘿,我們繼續聽小果聽Cheer聽MIKA聽那些或美好或迂迴的聲音,然後聽你說“你什麼時候唱唱,唱唱”,然後笑笑。不知道你在那邊的電腦桌前是不是也微笑洋溢~。 

 

  噢忽然發現好像都還沒說句生日快樂,吶。 

  祝親愛的瀟瀟才女生日快樂!!! 

 

  有點裂了,這文寫的很看不下去。我知道你肯定不介意的,我知道你很善良的!~1點整了耶。我在聽小果[因為第一段是上星期寫的,當時確實在聽TATU],其實是很專心的寫文=v=。我覺得那些歌詞寫得也很好的,比如那節。 

 

  把能帶走的都丟棄 

  把能回憶的都忘記 

  不管是快樂還是甜美 

  這將是一次徹底的旅行。 

  [有湊字的嫌疑-0-。] 

 

  許飛發新單曲了~,雨夜,rain night。總是緬懷一陣子便過去了,也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真正的飛碟,哼哼哼哼算了,反正我們喜歡的是音樂間接喜歡到人罷了,所以我們不盲目追星! 

 

  好了就這樣吧,我累了T^T。你知道整篇文章是怎麼寫下來的么……寫一段就要去測字數,累死了累死了。= =。 

  生日快樂噢,楊方寶貝^^。Good night~… 

 

  

  >>End<<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看到。] 

{不要修改我的格式...謝謝= =。}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文。to瀟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文。to瀟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