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錦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錦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錦鯉 標籤:小錦鯉作文 錦鯉作文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六條可愛的小錦鯉,它們各有各的特點:有的尾巴非常大,身子卻特別小;有的會變色,從金色到白色;有的全身黑色,晚上我數來數去就是找不到它;有的鬍鬚長得很嚇人,鬍鬚長約五厘米;有的身體是紅色的,嚇得我以為水裡着了團火;還有的游得很快,我放幾顆魚糧在水面,一眨眼就被它吃光。

  小錦鯉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成群結隊的,排成旋風式卷上水面吃食物。它們一上一下的,來回遊動得很快,自由自在的在水裡玩耍。小錦鯉睡覺的時候會靜靜地睜着眼睛,停在水底一動不動的。

  我很喜歡小錦鯉,因為它們活潑又可愛,我也希望自己像小錦鯉一樣能自由自在在水裡開心玩耍。每次回到家,我都會走到魚缸盯上幾分鐘,看看我童年的小夥伴們。

您正在瀏覽: 小錦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錦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