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遊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世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舉世矚目的世博會就在家門口舉辦,作為上海,我們早就盼望着去參觀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動身的這天,整整一天玩下來,我對世博園中印象最深的場館是澳大利亞館和英國館。

英國館的設計是一個沒有屋頂的開放式公園,展區核心“種子聖殿”外部生長有六萬餘根向各個方向伸展的觸鬚。白天,觸鬚會像光纖那樣傳導光線來提供內部照明,營造出現代感和震撼力兼具的空間;夜間,觸鬚內置的光源可照亮整個建築,使其光彩奪目。展區中的“綠色城市”、 “開放城市”、 “種子聖殿”、 “活力城市”和“開放公園”等幾段參觀旅程引導人們關注自然所扮演的角色,並思索如何利用自然來迎接城市面臨的挑戰。

展館流暢的雕塑式外形如澳大利亞曠野上綿延起伏的弧形岩石。外牆釆用特殊的耐風化鋼覆層材料,幕牆的顏色隨時間的推移日漸加深,最終形成濃重的紅赭石色,宛如澳大利亞內陸的紅土。展館內設置“旅行”、“發現”和“暢享”三個活動區,講述這片神奇大陸上奇異的物種、豐富的文化和宜居的城市。

這次的世博游讓我大開眼界,真是不出國門,游遍世界啊。上海世博園,再見了,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