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問媽媽:“人為什麼會長大?”媽媽撫么着我的頭,笑着說:“以後你就會明白的?”

  昨天,我說:“媽媽,我不想長大。”媽媽說:“別人都想長大,讀大學,然後工作,你為什麼不想長大呀?”我說:“因為我長大了,你和爸爸就老了呀。”

  現在,我好想長大。

  爸爸媽媽身體不好,而且爸爸還非常的累,因為爸爸乾的是體力活,補輪胎的,一個輪胎有300斤呢。要一口氣搬起來,身體吃不消啊,有時一天搬5,6個,晚上就腰疼,睡不着覺,有時還熬夜。我看着就心疼。他們掙錢不為什麼,是為了我們呀,不然就不會這麼累了。

  爸爸媽媽身體都不好,都有胃病。而且媽媽身體很差。

  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掙錢了,他們也不用太勞累了,就可以讓他們更好的生活,就可以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他們不太勞累。

  長大之後,爸爸媽媽也不用太操心,就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了,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我好想快快長大,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