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常常和比我大的哥哥們玩。其中有個叫黃任翔的哥哥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下面的一件事令我難忘。

  有一天,我們很無聊其中有兩個大哥哥突然來興趣地說:“我們來玩歷史很有名的‘三英戰呂布’吧!”我看了看我門周圍,剛好四個人,怎麼安排呢?剛想完,只聽見一個大哥哥說:“我做劉備,我是蜀軍的首領。”另一個大哥哥也接著說:“我做關羽,二兄弟。”剩下我和翔哥兩個,怎麼辦?那兩個大哥哥異口同聲地說:“阿翔,你做老三,張飛。小不點,你做呂布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以大欺小,沒辦法,只好勉強答應了。

  遊戲開始了,三個“英雄”拿着武器跑來,對着我大叫:“好一個大壞蛋呂布,我們和你拼了!”接着,就衝上來決戰了。我只好應戰了,但我是最小的,而且三個打一個,哪裡是對手啊!最離譜是他們是真來的,“僻、僻”打得我大哭起來。只有翔哥哥沒有動手,默默地看着我。那兩個大哥哥見我哭了卻沒停手,反而說:“呂布會哭的嗎?他很英勇善戰呢!”說著又準備“進攻”了。這時,“張飛”衝到我面前,對他們說:“不要打他了,要打就打我吧!”“什麼?張飛會幫布的?哈哈!天大的笑話呀。好,我們幹了這個二五仔!”說完,就向他進攻了。而我在旁邊呆若木雞,眼巴巴地看着翔哥被他們打了。一直打到他們累了,才說:“不玩了,你們記住這件事不許說給爸爸媽媽聽,這只是玩玩。”說完他們就一鬨而散了。

  我望望翔哥,翔哥看看我。我哭了,但翔哥哥卻笑了。無論這哭還是笑,都充滿了友誼,使我至今難忘。

  這次的“三英戰呂布”雖然不合歷史,但我覺得比歷史的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