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在我們平淡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的爸爸媽媽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生活瑣事,這其中蘊涵著多麼深厚的愛啊! 

當冬日來臨,父母囑咐我添加衣物;當夏日將至,父母提醒我 

不要中暑;當我犯了錯誤心神不寧時,父母為我講述其中的道理;當我考了差績準備挨批時,父母成為我學習的動力……一切都是那麼微不足道,一切都是這樣“理所應當”。 

  那一句句噓寒問暖,那一聲聲叮嚀囑咐,那一份份沉甸甸的愛啊!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兒時的我們,總認為這是理所應當,總是不能理解父母終日的勞累,且任性、調皮、撒嬌,父母終日為我奔勞,又要讓我開心。歲月匆匆,我們漸漸明白了,生活原來極其艱難。漸漸懂得,兒時,我們需要父母呵護;現在,則需要我們用心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用一顆感恩的平常心,理解父母,用切實的行動,表達自己對父母小小的關懷。所謂,“百行孝為先”。 

父母的愛,是我們黑暗中的明燈,總是照亮我們行進的道路。而我們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我們的身上充滿父母對子女無限的愛,我們應該用這種愛回報父母,給予他們生活中小小的欣慰。懷有一顆感恩之心的人們,讓我們一起,用心銘記父母所有的恩情,用心理解父母所有的厚愛,用心感恩父母所有的關懷。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一張親手製作的賀卡,一杯暖意濃濃的熱茶,一盆熱氣騰騰的洗腳水,一個燦爛甜美的微笑……都會讓父母感到幸福和安慰。讓我們一起將這份感恩之心延續,父母的冬天將不再寒冷,幸福快樂會常常陪在他們身旁!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