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做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做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生育了我,養育了我,同時也教育着我 

  從小到大,媽媽和爸爸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他們用世上最無私的愛養育我,使我長大成人小時候,我就像一隻小鳥,依偎在父母的懷裡,現在我長大了,不需要在那樣依賴着父母。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有時候還可以照顧着父母。我的媽媽很嘮叨,但是我知道這是她的習慣,而且對我有好處,所以我也就漸漸的習慣了她的這種嘮叨。 

  今年的冬天,天氣很暖和。 

  媽媽有一個習慣,每天早上起床都喝一杯白開水,媽媽說早上喝白開水可以有一個好胃口,還可以洗胃。她還常常也教我喝,但是我覺得很麻煩,常常都不喝。但是媽媽卻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邊嘮叨着:早上喝一杯白開水的種種好處。時間長了我早上喝一杯白開水就成了一種習慣。 

  快過年了,過年意味着過去一年的逝去和新的一年的到來。爸爸媽媽為我操勞了一整年,現在我是不是也因該為他們也做一點點事呢? 

  今天早晨我在爸爸媽媽前面就起來了,我打算為父母準備一杯早茶。但是哪一個才是爸爸媽媽的杯子呢?於是,我把爺爺奶奶的杯子也都倒了一杯白開水。爺爺奶奶喜歡喝茶。等爺爺奶奶看見我的時候我已經把白開水都給倒好了,這時,奶奶才告訴我那一個是爸爸的杯子,哪一個又是媽媽的杯子。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太不了解父母了。 

  當媽媽起床后,我雙手捧着水杯,就像捧着一顆溫熱的心。媽媽喜出望外,仰起脖子,張着嘴巴,“咕咚,咕咚”地喝了幾大口。看她那甜蜜蜜的樣子,我心裡也喜滋滋的。 

  人生在這個世界,長在這個世界,都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做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