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種人之美德,是我們中華名族幾千年來的文化傳統。學會感恩,既能幸福他人,也會快樂自己;學會感恩,是為了回報他人而付出的一些實際行動;學會感恩,是為了用道德的甘露滋潤我們的心靈。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是啊!這首歌唱的多好!唱出了多少人民的心語心愿,唱出了多少人民的內心感慨。

  感恩於他人,不需要你做出什麼轟轟烈烈、或者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需要你做出什麼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事情。有時,只是感激地說聲:“謝謝”;有時,只是一雙援助之手;有時,只是一片真誠的心……

  以往的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以往的人,刻骨銘心,揮之不去。

  不會忘記,我那如花似玉的老師。在您的懷抱下,我從懦弱變得勇敢,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是您教會了我做人要誠實,要言出必行;是您教會了我做人要謙虛,萬萬不可驕傲;是您教會了我做人要堅強,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迎難而上、不能屈服。我如此之大的改變,怎能少得了您?

  不會忘記,我早已年邁的奶奶。不知多少次,我從夢中驚醒,看見奶奶那雙蒼老的手在為我蓋被;不知多少次,我在奶奶那雙手的精心照料下由重病恢復了健康;不知多少次;我在奶奶的鼓勵下,刻服了重重苦難……

  我的老師,我的奶奶。你們對我所做的、所說的,我一定會銘記於心,就讓我用最真誠的心、做簡單的話語,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恩情吧!

  初一:肖婧雯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