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五線譜,我的生活如同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在空白的線譜上奏出自己的生命之歌,有歡快激昂的節拍,也有低緩深沉的節拍,無論是怎樣的曲調都有靈魂,那就是親情。在我的親情中有兩雙最巨大的“手”不斷的引我成長。

  曾記得的教誨讓我感動不己。忘不了每晚老姨夫嚴厲的教誨。“路路,最近數學學的怎樣啊,過來我給你講一講。”耳邊時常響起這樣的話語,關愛就這樣在我的心田流動。記得曾經的某一天,我尊敬的孫老師說:“你的字太差了,就算是作文寫的再好,也只能得50分,你要用心練字。”關愛就這樣悄悄的進入我的腦海里。還曾記得孫老師多次的教誨。“你們的學習就算是不好,不能排在前頭,但你們的衛生和紀律一定要比別人強,你們對學習理解不深刻,但一定要學會生活,你們……”。每次聽到班主任孫老師這些教導我們的話語,我們都是百聽不厭。但卻裝做很不耐煩的樣子,因為對於做人之道似乎離我們太遙遠,但我似乎在某個時候找到了突然的自我。有人說“歲月刻就的尺子,能衡量出黑板的大小,卻衡量不出師生的情誼。關愛就這樣如同小流在我腦海中波動。

  記得某個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孤獨的我感到一股涼意,沒有月光,沒有星光,我考試沒有考好,想到回家定會挨罵。但回去后,老姨夫沒有說什麼,但可以看出他很生氣,他說:“考不好沒關係,但你應該勤奮學習,下一次看你的表現”。關愛像大海在我的心田澎湃。

  我們每個人應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憶、總結自己,我要感謝這兩雙巨大的“手”,一次次地重新幫我找回不可動搖的決心,在我的生命五線譜中彈奏了一曲美妙的歌。我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予我愛,你們關愛我、疼我,讓我的人生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