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苦思冥想了幾個小時,終於想出了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了。 

  晚上,我特意把鬧鐘調整在了四點,為的就是要給媽媽製作禮物。四點終於到了,我剛聽見鬧鐘響,就立即關掉鬧鐘,怕媽媽聽見,吵醒了媽媽,打斷了她的美夢。關掉鬧鐘后,我快速而又不放聲響地穿好衣服。就在這時,突然一本書掉了下來。我想跑過去接住,可惜沒接好,掉在地上。啪的一聲,我立刻呆住了,恐怕吵醒了媽媽。過了幾分鐘后,沒有動靜,我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於是,我便踮着腳尖輕輕地走進了廚房。決定給媽媽炒一盤菜。可是,炒菜需要用煤氣,雖然以前媽媽教過我怎樣用煤氣,但我不好好學,始終學不會。早知道這樣,真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用煤氣。我想放棄,但我又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嘗試是有可能成功的,但你不嘗試,是永遠不會獲得成功的。”想起爸爸以前對我說的話,我鼓足勇氣試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我關掉煤氣,心裡想:原來用煤氣這麼簡單。我又要準備切菜,以前看過媽媽切菜,是那麼快。心裡想,我切菜的速度不一定比媽媽慢。可是我錯了,我切菜我速度太慢了,5分鐘才切完一小把菜。好不容易切了一半,可是一不小心又切到了手指。我剛要大聲叫喊,心裡又想:不能吵醒媽媽。我就忍着,用創可貼貼上。終於,菜切完了,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煤氣,倒入油。可是油剛開了,我一不小心把一滴水滴了進去。突然,一滴油濺到了我的手上,一陣疼痛感進入了我的大腦。我立即用水清洗,清洗完后,又用口吹,疼痛感減少了許多。終於,把菜炒完了。 

  我剛炒完菜,媽媽也醒了,我一看鐘表,哇!已經6點了。我立即把菜倒入盤中,又立即踮着腳尖跑回床上。這時,媽媽來叫我起床了。我馬上跑了出去。爸爸炒完菜,把所有菜端上來時,我又把我炒的菜端了上來,並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這是我特意為您炒的菜,請您嘗嘗。”媽媽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此時,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