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一日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休息了一天假,我們全家一起去青島旅遊,感覺特別開心。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爸爸認真的開着車,媽媽和我在後面玩着紙牌遊戲。汽車平穩地開上了高速公路,不一小會,我們就離開了河南省,進入了山東省。又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青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青島的時代風廣場,廣場上面有不少人在放風箏,跳舞,場面極其壯觀,我們在廣場上玩了好長時間,照了不少照片,然後去了下一站——青島海底世界。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去處,海底世界裡面有着各種各樣海洋生物,還有許多精彩的水下表演,看的我是目瞪口呆。最後我們還去了青島的海邊體驗了一把海風。

  晚上,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座美麗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