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回報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回報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社會裡,大部分學生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當作掌上明珠來對待,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皇帝”日子。父母辛勤勞作着,白天上班,晚上配合孩子那煩躁無聊的遊戲。也許你不知道,他們就是在這樣的生活。慢慢地,你上了小學,老師告訴你要尊老愛幼,然後讓你看關於母親分娩的錄像,你會驚訝母親當時生你的勇氣。回到家以後,着急忙慌的為母親捏肩捶腿,這時候,你就學會了感恩。 

  長大了,也工作了,經常忙的不着家,偶爾回家團圓一次,也只是匆匆一聚。老人家不會流露出埋怨,只會精心準備好那一聚,然後告訴你工作要努力。為了不讓你擔心家裡,她說:你放心工作吧,家裡一切都好着呢,我還經常下去曬太陽,遛彎兒呢。其實,她那多年的氣管炎又反了,晚上還經常失眠。當你知道了這一切以後,會辭掉那多事,離家又遠的工作,到附近幹了一份工資不高,但蠻輕鬆的工作。偶爾老人要問起,就瞞着他們,只是說:公司最近沒什麼生意,工資也降低了一些,不過早上不用走那麼早了,有專車呢!因為老人家不希望孩子為了自己辭掉高工資的工作。換了工作后,就有時間在家裡多陪陪爸媽了,平常沒事就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讓老人開開心心的過晚年。這時候你就學會了回報。 

  記得現在的老師告訴過我們:如今的教育都反了,小時候老師要你們愛祖國,愛社會,長大了才讓你們懂得愛父母。如果到長大了才知道要愛父母,那恐怕就真的為時已晚了。 

  感恩,回報愛。需要我們發自內心的行動,在父母累的時候遞上一杯暖茶,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張賀卡,失落時奉上一聲安慰,下班后回到家從上一句問候……簡簡單單的一個舉動,就可以表達出我們內心對他人的感謝! 

  學會感恩,對愛做出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回報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回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