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眾 標籤:觀眾作文

有時獲得成功的關鍵並不全部在場上參賽的選手,有事起決定性作用的也可能是場下的觀眾。 

  當我們參加一個比賽時,場下冷冷清清,觀眾寥寥無幾,此時,如果我是一個參賽選手,那麼我會想:“就這麼點人看,即使我贏了,也沒人為我鼓掌喝彩,那我比賽還有什麼意思。”但如果在極少的人中,有一個人從開始到現在一直為我加油打氣,這時我就會想:“有人在觀察我,注意我,我在別人心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呀,我得努力比賽,爭取一個好成績。”這是,我的鬥志就會增強,即使成績平平,我也不會內疚,因為我儘力了。當場下觀眾幾乎擠爆了整個場地,場下,人聲鼎沸,歡呼雀躍。即使,這掌聲不是送給我的,但我也會想:“別人既然那麼受歡迎,我既然能與那麼受歡迎的人比賽,這不也是一種榮幸嗎?”接下來,我就會竭盡全力的比賽。這時,對於觀眾來說,掌聲總是有所回報的。 

  有時,勝負不僅取決於選手本身的素質,極大程度上也來源於場下觀眾的掌聲。 

  正如我們學習一樣,成敗不僅僅在於我們自己,環境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您正在瀏覽: 觀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