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送出過許多過禮物,也收到了許多禮物,其中以收到的禮物居多,在收到的禮物中有一件禮物最為特殊,那就是舅舅送我的四本書——四大名著。 

 在我三年級生日的前幾天,我一直在想着生日那天爸爸,媽媽,舅舅和舅媽會送我什麼樣的禮物。我猜測爸爸媽媽會送我一個大大的蛋糕,然後舅舅舅媽會送我一個玩具。我就這樣美美的想着,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着,甚至連睡覺做夢都是夢見我過生日節禮物。我就像盼望秋遊一樣盼望着生日的來臨,而時間也用秋遊來臨的速度來應付生日的來臨。 

 我總算是熬到了我生日那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四日。那天中午,舅舅舅媽來到了我家裡。爸爸媽媽送我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這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拿開罩住蛋糕的蓋子,蛋糕有三層每一層都用果醬修飾得漂漂亮亮,最頂層還有八個用果醬寫的大字:祝***(我名字)生日快樂! 

 我許完願后舅舅拿出了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用牛皮紙包住的長方體物品,我以為裡面是拼裝玩具,用高興的心情打開包裝一看,卻讓我大大的失望,因為裡面是四本精緻的書。這完完全全在我意料之外的十萬八千里處。我想都沒想過舅舅會送我四本書。 

 一看書名,才知道書分別是羅貫中的《三國演義》,曹雪芹的《紅樓夢》,施耐閹的《水滸傳》和吳承恩的《西遊記》。舅舅說這是四大名著。 

 沒想到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N遍的《西遊記》竟然是四大名著之一。 

 現在舅舅不說我也明白了,他送我書的原因就是讓我多看課外書。話說回來,我家除了教科書以外一本書也沒有了,這可是我僅有的四本課外書。 

 從此,我開始大量的閱讀課外書:在學校里訂閱;在書店裡買;在電視上看;在電腦里查閱。我家的課外書越來越多,從一抽屜到一箱,現在是一個書櫃還裝不下了。我腦子裡的知識也多起來,見識也越來越廣。 

 這一切都要感謝舅舅,也要感謝舅舅送我的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