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提起藍色的水彩筆,把藍色塗滿整張紙。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看着它總是有種舒服的感覺。紅色太明艷,黃色太刺眼,綠色嘛,在我心中有“邪惡勢力”的感覺(電影里邪惡角色總發著綠光)。只有藍色,永遠是那麼純粹乾淨。

  三分鐘之前,我就打算畫一張滿是藍色的畫。

  藍色會讓我想到大海。儘管不會游泳,但我想每個人對海的印象都是美好的。如藍色水晶般的海浪先是在漂,像片落葉悠然自在;然後它盪,如小孩子般盪起鞦韆;最後它暴走了,像位用生命唱歌的歌手一樣,張開嘴咆哮、翻滾,一層一層的藍色泡沫打在岸邊,剛退回去喘息一口,就又衝上去拍打,好不淋漓痛快!喘息之間,被它帶上岸的魚蝦撲騰兩下,沒等咽氣,又被海浪“救”走。天地間,只剩一片平靜的蔚藍。

  兩分鐘之前,紙上多了一抹藍色的印跡,彎成弧形,我在心裡加重確定了畫這幅畫的想法。

  藍色會讓我想起天空。在霧霾趨勢漸漸嚴重的時代里,天空的近義詞就是霧茫茫,蔚藍成了夢幻般的色彩。乘飛機飛去國外,再看那純凈湛藍的天空,雲往東流,雁向南飛,就有種童話般的幸福感。而現在,很難找到那種仰望着藍天,在它溫柔地籠罩下,滿世界漸漸隨之變藍的感覺。

  一分鐘之前,藍色像海水般幾乎浸滿整張白紙。

  仰起頭看看天,低下頭看看海。

  我提起藍色的水彩筆,把藍色塗滿整張紙。

  畫終於畫完了,海終於浸滿了紙,水彩筆終於畫不出痕迹。我把它掛在牆上,看着它變成大海藍天

  初一:mally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