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沐浴着陽光,海中的海豚家族醒來了,在碧藍的海水中歡樂的游着。 

  遠處的黑點靠近了,是一艘小木船。整個家族都很吃驚,海上從沒來過這樣的客人。不過,大家還是列隊歡迎他們。 

  海上掀起了風浪,小木船上的一個人落海了。家族的海豚們想去救他,可這時,大家看到了他手中一把亮閃閃的刀,便停了下來。小木船上的人們驚恐極了,想了很多辦法,但那人已經越落越深了。 

 一隻海豚靠近了,想要救他出來,可他認為海豚要傷害他,便把刀抓的更緊了,以至將他向下拖了一程。漸漸的,他不在掙扎。那海豚下了決心,銜起那人的衣角往岸上拉,那人得救了。 

  海豚剛要離去的剎那,一張大網撒下,家族的人驚慌不已,想前去救援,卻被槍彈打了回去。小木船上的人笑了,看着海豚的淚水笑了。 

  碧藍的海啊,就此染上了罪惡,太陽也變成黑色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