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叮嚀出生的時間是在晚上,是一個炎夏的夜晚,樹上茂密極了,但是沒有一個精靈,叮嚀好孤單呀,叮嚀等到了早上接去找一個安家的地方去於是“呼呼,呼呼 ~~~~”的聲音傳入了人們的耳朵里。 

  天漸漸亮了,叮嚀飛呀飛,終於看見了一顆異常高大的樹,上面住着許多的精靈,於是叮嚀准被在這裡安家,不過,叮嚀可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精靈,有些害羞,不知該向他們怎麼介紹自己。 

  “你叫什麼名呀?”一個柔和的聲音傳入叮嚀耳中。叮嚀一看,原來是一個長得非 常漂亮的精靈,她有着一雙藍 色的透明的翅膀,頭上有兩個小小的觸角。 

  “我,我叫,叮嚀”叮嚀害羞的說。 

  “你是剛剛來的吧,不要害怕,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國家。” 

  “你,你叫什麼名呀?” 

  “我叫菲菲,不過,你叫我藍爍就行了,精靈國的國民都這麼叫我。” 

  “哦,藍爍,為什麼這的精靈這麼多呀?” 

  “哦,國家的機密”藍爍神秘的說。 

  “哦”菲菲不再追問。 

  “哎,藍爍,你在幹嗎,國王要開會了,你還不快去,一會你哥哥該生氣了。” 

  “藍爍,你哥哥?”叮嚀驚奇的說。 

  “啥,你是誰,你居然敢叫她藍爍,你知不知道,除了精靈國國王的親戚,誰敢叫她藍爍”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