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藍色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色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個特別美好的詞彙。當我們熱愛一件事情時,甚至把它當成自己一輩子的夢想,並為這個夢想去拚命努力時,就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觸摸得到。

  我不由得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有一個藍色的夢想,夢想着自己穿着藍色的迷彩服站在祖國的沙灘上,守衛着祖國的每一寸海疆。那就是成為一名中國兩棲偵察兵。他們是“軍中之軍,鋼中之鋼”,他們是尖刀上的刀尖,藍疆碧海鑄輝煌。中國海軍隊員用過硬的本領昭示世界:在未來戰爭中,他們是能攻善守,所向無敵的“陸地猛虎,海中蛟龍,空降神兵”。有同學瞧不起女生,可是我聽到過一句話“偵察兵窮,窮的只剩下戰友,偵察兵傲,傲的只分生死,不分男女。”是啊,男生能做到的女生也能做的,也許會做的更好。

  進期中國的海上並不十分安寧,那是因為日本妄想佔領了釣魚島,在島上設立偵察設備,來控制東海和南海,更是為了奪取釣魚島的資源,包括石油、天然氣、礦石、漁業等,同時小小的日本海疆面積也將擴大1、7倍。可是,小小的日本想錯了,我們中國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曾被日本侵略的貧窮落後的弱國了,如今,我國繁榮富強,海上戰鬥力也強盛了,已是世界矚目的一大強國!從海軍綜合作戰能力分析,目前中國海軍的排名低於美、俄、英,但高於日本,與印、法相當,可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海軍一定會十分強盛,因為中國在不斷發展努力,“遼寧號”正式交付海軍從中體會到中國海軍越來越強大了!這個藍色的夢想,埋在我的心裡。中國的“強軍夢”,埋在每個中國人民的心裡,中國夢,我們的夢。祝願我國的強軍夢,我的藍色夢,起航!

  初一:洪凡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色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色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