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還記得嗎?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我得了一場病,半個學期下來,我就只上了幾天課。

  一開始,你們就只是以為我是感冒了,在周圍的衛生院都已經看過了,吃藥、打針、輸液什麼都做了,還是沒有什麼用,沒辦法,你們就帶我去老輩那兒去看,老輩的醫術也算是技術出群了的,在那兒輸了幾天液。也是沒有什麼效果,老輩也沒有什麼辦法了。當時也流行那個禽流感,我的癥狀很相似禽流感,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涕,什麼都齊全了;還有一種猜測就是肺結核。你們也沒有什麼辦法了,只能帶有一點希望去放預站,爸爸,你還記得當時是怎樣的情景嗎?我還記得,當時外面特別稀,全是黃泥,裡面的人也非常多,還有一股濃濃的異味,走到三樓,裡面車水馬龍的,連呼吸都成困難,您擠了一個窗子邊的位置讓給我,您的手升起,一步一步的向醫生走去,慢了一天,還要等幾天才能出結果,在家等了兩天,在這期間,許多人都找你幫他們托東西,您每天一大早起來,在那兒走來走去,既希望是又希望不是,我看見你這樣,就想起了我還一兩歲的時候,不過我都是聽哥哥的們說的,一天你想進城給我買鞋、新衣服好吃的,那時候的你朝氣蓬勃的你和現在天壤之別,現在,你已有了白髮,臉也鬆弛了許多,終於熬到了那一天,您起了一大早,做好了早餐,你催促着我:“快起,今天我們還要去防預站呢,你忘了嗎?”我怏怏爬起來,準備好一切。我們就出發了,那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覺得十分清楚,我和你到了門口,猶豫幾分鐘,您說您進去看,我在門口等着。

  您出來了,提着一包東西,您只是叫我把葯吃了,中間一頓不能吃。

  一天一天過去了,已經幾月,你帶我去檢查,這些怎麼吃的畫面,一幕幕都放映在我的眼前。

  祝爸爸生態健康,

  萬事如意!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第七中學校初一:汪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