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畢業,老師每年都會給我們換一個同桌。如今,我已和十幾位同學坐過同桌了;其中有男生,也有女生;有高的,也有矮的;有新生,也有老生……反正什麼樣的人都有,就是沒有壞人。要比最……那可就有得講了!

  最好的:對我幫助最大的,那就是我上四年級,老師讓我和班長坐一塊了。他有個外號叫“書蟲”,我的英語從三年級就不行,就對英語沒了信心,他見我對英語那麼不喜歡,就對我說:“其實英語一點也不難,我教你一招,每天早晨,聽英語一小時,每天下午讀英語一小時,每天睡前背五個單詞,堅持上三個月就什麼都會了。”我聽了之後,對學習英語又樹立起了信心,從那以後,我的英語成績又原

  來的四十分一下子提到了八十分。我從心底里感謝他。

  最呆的:呆若木雞樣,他的頭碩大,身子矮,脖子長,移動中總像一棵豆芽菜,可他一天到晚總是獃獃的,他也不太愛說話,老師說他十分老實,同學們說他像獃子,他有一個愛好就是愛看書,所以他有個外號叫“書獃子”,他一天到晚手裡總是抱着一本比磚頭還厚的書,好像他沒書他就活不成一樣,哎。

  最合不來的:下面請聽一場現場直播,“喂,你的手臂超線了。”“我沒超”“還沒超呢,來,你自己看”“超了又怎麼樣”“你給我往那邊”“我不”“快點”“我偏不”她打開文具盒,拿出尺子,打了我一下。我毫不示弱,也拿出了尺子,“啪,啪”一場尺子大戰開始了。她一個假動作騙過了我,吃子直向我的肋骨打來,我的手一把抓住了她的尺子,啪的一聲,她的尺子斷了她瞪着大睛,毫不客氣的說:“好你等着,我去買鋼尺”……等她買來鋼尺,我以不和她坐了……

  最佩服的:那就要數我現在的同桌了,他一天到晚總是活蹦亂跳的走路是從來沒有好好走過的,不是亂竄,就是亂蹦,他好像總有着一骨子花不完得勁。要是他閑下來,你就要吃不消了。這不,剛下課他作業也寫完了,他沒事了,“你快一點,寫完了咱們去外面玩”“我不去”“你去不去,不去我就要使出殺手鐧了”“好我去我去”……

  馬上就要畢業了,要和同窗六年的同學們分別了,我心裡十分難受,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有不變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