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同桌

   

  進了初中,一切都是新的,當然也包括同桌。新同桌叫張璋,寬寬的額頭,方方的臉,勉強能擠進帥哥的行列里。他看起來挺老實的男生,潑辣刁蠻的我暗暗竊喜,進了初中的同桌看起來頗軟弱的,以後就不愁沒人欺負了。

  沒想到,和他相處了幾天才知道,他看起來文靜,其實那個性子,真是不亞於我,我這個人喜歡說話,尤其是和同桌,上課,老師提到一個問題,我知道關於着方面的知識,便對他講了起來。可我還沒能說完3句,他冷冰冰的扔來句“閉嘴!好好聽課!”我一下子楞了,在以前,還從來沒有人敢對本小姐說“閉嘴”,我感到實在太丟面子,於是剛想反駁,那邊又丟來一句同樣冰冷且嚴肅的話語“閉嘴”,我本來想說的話全都僵在嘴邊,只得“哼”的一聲扭過頭。真是見過有個性的,沒見過這麼有個性的,怎麼偏偏讓我攤上?無聊~  

  下午,我來學校很晚,後面作業已經完成的同學正在討論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話題,我便湊上頭去聽,這時後面傳來一個渾厚的男聲:“你趕緊給我寫作業。”我不耐煩的回過頭,哦,原來是我們的大組長張璋。“我又不是給你寫作業的,你催什麼啊!”“我是組長,我要收作業。”“你先收別人的,我放學前交給你就行了。”“可是我要督促組員寫作業!”......一會的唇槍舌戰中,最後我還是站了下風,不服氣的寫作業去了。說也奇怪,我一面對他我那絕妙的口才一時間全忘了,連說話都結巴,哪能贏呢? 

   這樣的爭抄一天至少5次,浪費的時間和唾沫不計其數,加上我們兩的 嗓音比較大,一旦吵起來就忘乎所以,我還能保持清醒,他就不一樣, 所以老師總是朝我們這邊看,奇怪的是吵完不到4秒我們又一起討 論問題了,吵的快好的快,而且每次都是我挑起事端,都以我失敗而終, 每次都是我主動和好,真是落魄啊~我們倆什麼時候才能遠離戰火紛飛的時代呢?不可能,因為我們的友誼是建立在一次次唾沫星子中的。

  這就是我和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