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我依然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我依然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天的我依然精彩 

  經歷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 

  我知道,生活賦予我的,除了波折,磨難,更多的還是收穫。抱着感恩的心態去看待問題,會發現,其實還是人生處處有驚喜。以前的我,不懂得選擇適當的溝通方式,所以才導致和爸爸媽媽那麼劍拔弩張地冷戰。我選擇了很多次的抗爭,沉默,逃避。其實到最後才發現,爸爸媽媽始終是愛我的,他們只是希望我幸福,希望我和妹妹都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歸宿。爸爸媽媽,真的很好。 

  其實,生活的經歷也是一樣。以前的我,總是抱怨着這樣或者那樣的事情,覺得別人怎麼怎麼對不起我,覺得別人怎麼怎麼絕情。換位思考下,其實有的時候我,未免也太過於任性了。用一個朋友的話說,我好專制,總是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強加在別人身上,雖然有點言過其實,但是深思一下,才發現很有道理。我愛過,付出過,痛過,也哭過。但是哭了之後還是得自己堅強地站起來。生活是一種方式,快樂是過,不快樂也是過。我為什麼不選擇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呢?放棄吧,既然知道不可能,就放棄讓自己輕鬆地生活吧! 

  我知道我的前方會有更精彩的在等着我,何必讓自己這麼毫不保留,何必讓自己的自尊這樣被踐踏,何必讓別人這樣當看小丑般看我呢? 

  我就是我,永遠不會為了誰誰誰去改變什麼,也永遠不會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事實上我很在乎,相當在乎。我放棄,真的放棄了。我不要改變,我就是我。不管怎麼改,還是一個高興了會笑,感動了會哭,真誠坦率毫不保留,永遠在乎朋友多於在乎自己的那個小丫頭。冷血是裝不出來的,戴了很多面具下的自己還是脆弱敏感的,只是我多了份理智和成熟罷了。也許別人並不認可這種成熟,呵呵。 

  說是連自己都看不清楚怎麼能看清楚別人呢? 

  我現在應該算是看清楚自己了,我的生活會更精彩,我的人生會更精彩,我等的人會更精彩,只有堅持心裡那份最初的信念,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幸福 

  我的幸福永遠都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我依然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我依然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