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屋子裡只有我,傻傻地站在陽台上,注視着遠方的一輪紅日——他紅着臉:“你怎麼和我一樣?”一縷雲彩擋住了他,“寂寞地站在這兒?” 

  寂寞? 

  我也不知為什麼,只是父母電話一來,我就被拋進了個人的空間,無所事事,只能夠獃獃地望着前方,卻什麼也沒看見…… 

  “寶貝,今天我有事,不回來了……” 

  “John,我有應酬,你自己弄點吃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點了。 

  我遲鈍地向冰箱走去,眼裡不由自主噙滿了淚水,往日一幅幅景象如輕煙般浮現在我眼前…… 

  我六歲的生日,全家張燈結綵,高掛紅燈。桌上擺着美味佳肴,加上生日蛋糕,偌大的桌子竟不顯空。親朋好友都歡聚一堂,共同舉杯祝願我美麗的人生。笑容如花一般綻放在每個人的臉上,歡聲笑語充斥着整間屋子……那天真熱鬧! 

  2007年的春節,我與父母一起回老家過年,去看望久違的奶奶。走到附近,奶奶聞聲而出,激動的握緊了我的手:“孫子,乖……”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泣不成聲,臉上的肌肉抽搐着……我依稀記得,上次回家好像我剛滿九歲,算起來大概兩年了! 

  那天奶奶一刻也不停歇,不是做飯泡茶,就是坐下親切地詢問我進來狀況如何,那個場景我至今仍歷歷在目……那天真幸福! 

  而到了2008年9月1日,煎熬正式開始了——我進入了初中生活!初中學習不比小學,小學偶爾還能上上網,而初中則是魔鬼訓練,不僅作業繁重,而且幾乎與親人“隔絕”!如同今日…… 

  寂寞像烏雲一般籠罩着我的生活,無法擺脫……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