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自己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被自己感動 

  寂寞索然無味地泛黃,天空開始出現沉鬱的灰色,聒噪的風肆無忌憚地吹起,破破碎離裂的雲不禁瑟抖。轉眼間,一切都沉浸在一片灰茫茫的海中,唯有我,不住地掙扎。 

  因為我是一滴雨珠。 

  這是來年的第一場春雨,我的夢卻在那片海。 

  小時,趴在雲層上,聽老人們說,雨落進海里就永遠不會消失。長大后,心一直嚮往着那片海,從未動搖過。但是,此時,我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身下是一片乾涸的土地,樹木枯敗,片草不生。那猶黃的顏色令人心碎。耳畔迴響着,水……水……誰來救救我…… 

  我望向下面,大半身子露了出去,我的同伴一把將我拽回來:“你瘋了!你要奉獻給這片土地?!”我不語,眼神黯淡無光。 

  不遠處,我的夢近在咫尺。 

  大地呼喚着,聲音凄涼。我開始胡思亂想。是去?是留?我並不知道。 

  終於,幾滴雨珠輕輕探出身子,墜落。不見蹤影。我該怎麼辦?我開始彷徨,憂鬱。 

  “救救我……”越來越多的雨珠落下,但依然稀疏。“千萬不要去……”同伴告誡我。我不忍。透過雲層,真想下去。但我的夢呢?我掙扎着,不知所措,雖然我很渺小,但我的微弱力量或許能讓一株草更好地成長,一朵花更唯美地綻放。夢?就讓它永遠成為一個夢吧…… 

  我毅然選擇了落下。“你會後悔的!”同伴徒勞地呼喊。 

  後悔?我笑了。如果能讓草更綠,花更紅,土地更肥沃,那麼,我願意。雖然,雨的夢很美好,但那隻能欣然接受,並無意義。但我更想去奉獻,讓自己有存在的價值,此生無悔。 

  從雲到底,距離那麼短,但我感悟了很多。我忽然發現,我被自己所感動,為那個選擇,那份堅持,那份毅然。我想,同伴應該永遠不會理解吧。 

“啪……”我落地,輕然。卻慢慢浮起。低頭,發現身下是一個嫩綠的幼苗,我又一次被自己感動,為那個選擇,那份堅持,那份毅然。 

  “呵…呵…”大地笑了,那般甜美。再看,煥然一新,綠油油的海洋,彷彿在眼前蕩漾…… 

  “呵呵……”我也笑了,因為我被自己感動,為那個選擇,那份堅持,那份毅然。 

  此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