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如果沒有朋友,可以說什麼都沒有。而同學的同窗友情,多年來的朝夕相處,也會在一瞬間消失,一瞬間感動,幾年來,雖然只有短暫的一瞬間,可是我們曾在一起唱歌,歌唱友愛,歌唱希望,歌唱拼搏,融進了我們的深情厚誼。 

  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最誠摯的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這其中的一個,難道我們不幸福,不快樂么!我們應該感謝同學們給了我們這樣的友誼,人生的歲月是一串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組樂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也是最精彩的樂章。 

  在朝霞中,我們攜手走進校園,夕陽中,我們並肩回家;課堂上,有我們互助的身影;操場上,有我們快樂的足跡;在比賽的時候,一個眼神,我們就會心領神會;實驗時,一個手勢,我們就會珠聯璧合.......,曾經多少個朝朝暮暮,沉澱了我們美好的友誼,也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