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越是美麗的人生,越有更多的傷痛,學會感恩傷痛吧!

  ——題記

  人生總免不了傷痛。有時候,越是美麗的人生,越有更多的傷痛。世間萬物,莫過如此。也許,恰恰是感恩傷痛,才會使生命更完美,更精彩……

  萬物蕭條的冬天是四季的傷痛。四季正是有了感恩,才有了春的絢爛,夏的沸騰,秋的收穫。

  烏雲是天空的傷痛。天空也正因為學會了感恩傷痛,因此才湛藍一碧如洗,傷痛造就了天空的精彩。

  “不思量,自難忘”,是蘇東坡的傷痛。東坡的傷痛是凄涼的思親情結,可正是這凄涼的傷痛孕育了感人的詩篇!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是曹雪芹的傷痛,可正是這辛酸鑄成了輝煌不朽的篇章。傷痛,是對生活和生命的深刻感知,感恩傷痛的人,才懂得生命,才活的深刻。

  “醉里挑燈看劍”,是辛棄疾的傷痛;“死前恨不見中原”,是陸遊的傷痛;“鄉愁”是余光中的傷痛。傷痛是凄美的文字情結、愛國情結。

  最感人的不是喜劇,而是悲劇。

  傷痛,就是一幕幕悲劇,讓你凝眸思索,讓你深沉而博大;傷痛,是一首如泣如訴的低回縈耳的歌,直達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感知生命的本質;傷痛,是一個個島嶼和暗礁,可激起你人生的美麗浪花;傷痛,是一份份寶貴的財富。

  感恩那一份份傷痛,用它來演繹你美好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