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妹妹的一封信——心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一封信——心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妹妹

  你好!

  今天的我是迫不得已才給你寫這封信,我的心情已無處述說!

  那天,無意間看到你的日記,你的日記裡面出現了好多疑問。你說,為什麼我成為所有來訪客人的話題,不管是身體還是學習,都成為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你說你是多麼的嫉妒!但你卻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羨慕你是大家眼中的能幹的孩子,家務活都會幹的好孩子!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的日記,你的日記裡面出現了好多疑問。你說,為什麼我可以彈得一曲又一曲的歌曲,可以唱出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從而成為大家眼中的才女。你說你是多麼嫉妒!但你卻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羨慕你可以下各種各樣的棋,不管是圍棋、跳棋、五子棋、象棋、飛行棋等等等等各種各樣的棋,都難不倒你!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的日記,你的日記裡面出現了好多疑問。你說,為什麼家裡的家務活都是你在干,我卻只需要學習學習!你說多麼的嫉妒啊!但你卻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羨慕你那麼能幹,各種家務活在你手裡都不是難題,而我,卻一件也幫不上忙!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的日記,你的日記裡面出現了好多疑問。你說,為什麼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留給我,你是多麼的嫉妒啊!但你卻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羨慕爸爸如此的疼你,即使你再怎麼任性,再怎麼無理取鬧,他會教訓你,但最終最疼的還是那個你!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的日記,你的日記裡面出現了好多疑問。我的眼眶也是出現了好多淚水,我的心裡也是出現了許多酸酸的東西,讓我酸到哭不出來,胸口出現了好多針,讓我疼痛不已!

  其實,我們都一樣,不是嗎?不要說恨我!我會傷心!不要說不要叫我姐姐!我會傷心!我們還要像以前一樣,取長補短!我愛你,不要讓我哭好不!你說過我是愛哭的姐姐,那就不要讓我流淚!更不要讓我心酸!我還是愛你的姐姐!

  祝:

  學有所成 !

  你的姐姐:純

  2015年7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一封信——心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一封信——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