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的小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小學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祖國培育花朵。還有人說;老師是漂亮的紅燭,犧牲自己而照亮了別人的人生道路。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小學啟蒙老師。

  我記得,六年前入學的第一天,放學的鈴聲響過,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熱熱鬧鬧的校園,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可是我的爸爸媽媽還沒來。坐在教室里,望着四周陌生的建築,我真想哭。這時,班主任徐老師走過來了,她用那溫暖的手,擦去我眼角的淚水,說;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忙,我們就在這裡稍等一會兒,如果你的爸爸媽媽還沒有來,老師送你回家。徐老師的聲音好溫暖。我抬頭看看四周,感覺到這裡不再陌生,彷彿回到了家,徐老師好像我那和藹的母親。

  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哺育深情,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

  初一:李超瑜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小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