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額,沒錯我又來了,這次呢,我就隨便寫寫的,下次我也要學我的兒子寫的什麼感謝信,沒錯我兒子就是pascal,嗯,如果見到我的兒子記得幫我跟他說聲好,我會感謝你們的,我好久都沒見到兒子了,唉,如果兒子你看見了這篇,那爹要問你個問題,你的暑假作業有多少都是些什麼,爹也要體驗一下。

  好了,我是時候去體驗了,我也該撤退了。算了,我就在寫一點吧,畢竟我以後或許就不來了,因為呢,到巨星璀璨我看不到希望啊,所以我準備到時候退出了,就不來參與了,雖然還不會玩三階魔方但我想去學二階的,說不定就會跟簡單啊,真的只是或許啊。

  差不多了,我也準備下次再來吧,再見了,白雲飄飄網的各位,咱們下次再見吧,後會有期,如果是在過幾篇那就是後會無期了,唉,好久都沒玩ssjj了,雖然不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