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昔日,就是感恩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昔日,就是感恩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地動山搖。多少人在世間消失,多少人又捲入了黑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再大的困難都難不倒勇敢的汶川人民。”是啊,人間有大愛,只要團結一心,再大的困難都無法戰勝我們!

  當地震來臨之後,又有多少人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抗震救災”?

  葉華生同志,包括許許多多的人都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當胡主席、溫總理馬不停蹄趕到災區時,當十萬解放軍武警戰士趕到災區時,當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到災區時,災區的人們感受到了,強大的祖國與人民帶着世界整整五分之一的愛來了!

  多難興邦,誰也沒想到在2008這個奧運年裡所發生的一切。冰災的戰鬥才剛剛結束,地震又帶着無情的巨大的風暴襲來了。這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把中國甚至世界人民的心空前凝聚在了一起。我們相信:中國人的堅強和英勇能克服一切的困難!

  5月12日,這個永遠讓人銘記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使我學會了感恩!正是這一天,我們的愛如晶瑩的流水一般,溢出了中國人民的心!

  5·12,這個讓人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三個特殊的數字。它飽含了中國人以及世界人民的緬懷和哀痛,也讓每一個中國人都能自豪的喊出:我有愛,我會感恩!

  偉大的中華民族,在一個又一個災難面前,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四川成都青羊區第十一中初一:朱彥豫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昔日,就是感恩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昔日,就是感恩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