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心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心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遠成為我棲息的地方。  

我感恩我的爺爺,奶奶,是他們為我創造了無憂無慮的氛圍,使美妙的童真永存於我的記憶之中。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  

  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我感恩那些曾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我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  

  我感恩那些鼓勵過的人,是他們讓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頹然,乘着行動之舟朝夢想的彼岸駛去。  

  我感恩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有些動搖的心愈來愈堅定,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感恩……  

  很多很多的人…… 

  傾聽別人講述他那動人的故事,我不由得流出了淚水。現在的我們是幸福家庭的孩子,而有的孩子他們的父母不是離異,就是不在他們身邊了。那些孩子多麼羨慕我們啊!可我們卻不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還與父母頂嘴.吵架。 

  時光悄逝,帶走了天氣的變化,帶來的卻是父母的衰老。看着父母頭上的白頭髮漸漸多了,身軀漸漸瘦弱,臉龐漸漸憔悴了。我們卻無知地一直與父母相鬥。 

  辛勤的園丁,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而有人卻在背後說他們的種種壞處,有時還在貼吧上說這個老師每天都用那種可怕的眼神看着他們。這些話不應該是我們說,我們應該說的.做的,就是尊敬老師。 

  在心情憂傷時,朋友.同學是我們唯一的傾述者;在遇到難題時,朋友.同學是我們的救星;在高興時,朋友.同學是我們的共享者。他們是我們的寶貝。 

  "感恩"體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用平實的話語和實際行動表達出發自內心的謝意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心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