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候,總是和一個很老實的男生同桌。我們的爸爸是關係很好的同事,所以我們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朋友。

  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王梓。

  一年級時,我們都是新生,對學校都不太熟悉。一日下課時,他急着去WC。可他連男女WC都分不清楚,於是問我。由於我也不太清楚,看見一個很多人的地方就往那隨便一指,他就真的傻里傻冒去了。等他來到教室,教室一片騷動。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見一個女生笑翻了,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說道:“王梓剛進女……哈哈!”後面兩個字還沒說完就又笑起來。我聽后也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本以為他會如何責怪我,但他什麼也沒說,也跟着一起笑。

  三年級時,我們還是同桌。上課的時候他總喜歡把鋼筆握在手上當飛機到處轉悠,嘴裡還發出“噗噗”的飛機行駛聲。我聽着聽着總是無緣無故地傻笑,老師就瞪着我:“咳!你上課想什麼呢!認真聽講!”當時我的那個冤吶!王梓好象知道似的,下課之後不斷向我道歉。我就轉過頭去,不理他,其實心裡很高興,有這麼個老實的同桌,以後可以欺負他啦!

  四年級時,我開始喜歡惡作劇。有一天,王梓帶來了一支很酷的鋼筆,我很喜歡它。於是我對王梓說:“你看我的鋼筆比你的好哦!我們換吧!”他竟毫不猶豫地點了頭。我愛不釋手,用它寫字時非常認真。幾日之後,我不小心把它弄壞了,覺得特可惜。但心生一計,又想跟他換過來,他竟然也答應了。我高興極了。後來,我才知道,為這件事他媽媽還訓了他一頓,但他一直以為是自己弄壞的呢!

  接着,我和幾個好朋友經常捉弄他。

  五年級時,我們已經不是同桌了。他跟着他的父母去了寧波。我漸漸長大,發現小時候的我是多麼幼稚與愚蠢。六年級時我寫了一封道歉信,郵票貼好后卻因地址不詳一直沒能寄出去。

  3年過去了,當我想起這些時,還滿懷歉意。以他的性格,也許早已忘卻這些。可我還清晰地記得。此時此刻,我只想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