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也是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也是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也是課堂 

  凄涼的地下世界,哀怨的靈魂,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誰在哭泣?因山體滑坡導致的慘狀,誰在悲鳴?地震來襲時的緊急,誰又在吶喊?聽,無數個生命正在為我們上課,課堂的內容是用鮮血書寫的"生命"沒錯,生命也是課堂! 

  聽......人民教師譚千秋訴說並講解着"生命"的含義.那是用來護衛四個小孩的勇氣;那是在危機關頭迸發的動力;那是人性的善良;那是把死的悲壯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給他人......這是生命的第一節課堂! 

  聽......寶貝的媽媽書寫並分析着"生命"的含義.那是用來支撐一絲空間的努力;那是在臨死時所書寫的唯一祝願;那是母性的連鎖反應;那是保護下一帶,保護祖國未來希望的自身反應.聽啊:寶貝,如果你能活下去,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這是生命的第二節課堂! 

  聽......礦廠里的工人叔叔為我們講述着"生命"的含義.那是用來堅持168小時的動力;那是對生抱有希望的勇氣;那是以尿代水的能力;那是在緊迫時間類機敏的反應.聽啊,這是為"生"做任何事的執著......這是生命的第三節課堂! 

  聽......胡錦濤爺爺為我們講解並鞏固着"生命"的含義.那是用來支援汶川的決心;那是告誡人們生命重要的叮囑;那是在事發后,迅速採取措施的政策;那是慰問受傷心靈的積極;那還是熱愛人民的火熱之心!......這是生命的第四節課堂! 

  無聲的地下世界,憂傷的靈魂,空洞無人的黑夜,亡死人們的親人在哭泣!恐怖的山體滑坡,悲慘的死亡現場,幼小的靈魂在悲鳴!悄無聲息,毫無預兆的地震來襲時的緊急,人類最高的心靈工程師在吶喊!歷史的課堂筆記本將會真實的記錄下中國人民集體上的課堂,課堂的內容是用鮮血書寫的"生命".是啊,生命也是課堂! 

  生命也是課堂.是最鴻大,最悲壯的課堂.在生命的課堂上,你,懂得了什麼?你,明白了什麼?你,又要珍惜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也是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