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總想為母親寫些什麼,在閱讀了朋友的日記后,我輕輕敲擊鍵盤,寫下了這樣一篇文章。 

  前些天,在晚飯桌上,媽媽講起她去上夜班路上的事:她被一隻狗撞倒了,連人帶車摔在了地上,一條腿摔得很疼,走路都很困難。聽完之後,我的第一反應竟是覺得好笑,對媽媽的疼痛,苦惱漠不關心,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就扭頭寫作業去了。或許,我不會知道,當我只是沖媽媽淡淡一笑時,是多麼地傷了她的心! 

  媽媽並沒有因為我對這件事的態度冷淡而生氣,仍然一如既往地關心我。當我每天聽到從廚房飄來的鍋碗瓢盆聲,當我看到媽媽做家務的忙碌身影,我深深地感到內疚。她為整個家付出,為我付出,我能擁有什麼理由將屬於自己的愛如此吝嗇地回報給媽媽? 

  請原諒,我只能用稚嫩的文字,拙劣的寫作水平來表達,書寫自己對母親的歉意,衷心地祝福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