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名人曾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而我想說:“有一種失敗叫成功”。這要追溯到小學五年級運動會時我的親身經歷,正是由於那次刻骨銘心的“失敗”,才造就了一種別樣的“成功”。 

  說起接力跑,我們班的同學都會不屑一顧,認為那是穩操勝券的體育項目。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並駕齊驅。遠遠望去呈現“一”字形隊列,就在眨眼的一剎那,我們班的運動員已經遙遙領先,成為賽場上一顆最耀眼的星。 

  伴隨着一陣陣助威聲,最後一名運動員閃亮出場了。就在我們滿懷期待,準備收穫成功的時刻,竟然發生了意外。他——跌倒了!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令在場人都驚呆了。那一刻,大家不約而同地靜如止水;又不約而同地沖向跑道;不約而同地將倒下的運動員團團圍住……問候聲、安慰聲、鼓勵聲,將跑道圍得水泄不通。那一刻,沒有人在意班級是否還能取得好名次,只是真誠地給予這位運動員無微不至的關愛。 

  或許是愛的力量,使倒下的運動員笑着站了起來,賽場上頓時響起了掌聲。那次比賽,我們班級輸了,卻贏得了比成績更寶貴的精神——團結。擁有“團結”,我們毫不畏懼,有信心在以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這何嘗不是一種成功的體驗? 

  我們慶幸曾與“失敗”相擁,它用最直接的方式,使我們清醒地意識到其中飽含的“成功”。如此耐人尋味的“成功”,卻無聲無息,它深深地隱藏在“失敗”外衣的下面。讓我們用心品讀,靜心揣摩——有一種失敗叫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