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強是我的同桌,他個子中等,長的很胖,遠處看,像個“大肉球”,圓圓的小臉有一雙很普通的小眼睛,一張嘴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平常總是愛說個NBA、歐冠什麼的,對於這些,他都了如指掌,好像沒有他不知道的,對於學習,他當然很棒,甚至他還是班裡的學習委員呢。他很愛幫助人,誰遇到不會的題了,只要找到他,他就會細心解答。 

老師聽后,有些生氣,說,“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啊。”他聽了笑了笑:“當然是您了。”“那就聽我講!有什麼問題下課再說。”下課後,他竟然去找了老師了,我心想:他肯定完了,物理老師是出了名的小心眼。他上課這麼跟她說話,肯定要被K回來了。然而,事情並不像我想的那樣,我竟然高興的回來了。我問:“怎麼樣,被K回來了吧?”“不告訴你,下節課你就知道了。”“還在我這兒賣關子。”我嘟囔道。第二節課,物理老師上課首先承認了錯誤,並誇獎了他,希望我們像他學習。他看了看我,好像在說:“知道了吧。” 

他也很有意志,有一次,他跟我說他太胖子,要減減肥拉,我當時我笑了笑,還以為他開玩笑的呢。誰知道他竟然認真了,每天早上,他早早就來到了學校,然後便圍着操場跑1圈,我問他累不累,他說當然累拉,不過誰叫自己這麼胖呢。說歸說,但還是要跑,一周下來了,瘦了1斤。他說這怎麼行,於是加到了2圈,我們幾個同學都勸他,而他卻依然跑他的,一個月後,他終於完成了他的目標。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很要強,並有意志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