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帶着回憶默默逝去;今天,攜着希望悄悄地來臨,明天閃爍着光芒等待着我們。人的一生,總是明天又明天,明日是何等的多啊!把希望寄於明天;把努力寄於明天;把奮鬥寄於明天……不經意間,你會發現,時間已在你身旁悄悄離去,它帶走了你的機遇與成功。當你明白過來時,想要追回它時,卻也再無法追回,等待你的只會是後悔與遺憾。時間是無法倒流,它不會為你的人生而駐足停留。明天又明天,世上的明天是不計其數的。人的一生如果就等待明天,那麼只會虛度光陰,永遠一事無成。時間人類都被“等待明日”而苦苦牽累,四季輪迴只會越來越老。世界上的許多東西都能儘力爭取因而失而復得,只有時間難以挽留;只有時間遙不可及;只有時間永不倒轉。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時間。早看溪水向東流,晚看太陽落西方,一天就這樣飛逝而去。眨眼間,一天、兩天……日積月累,就是一年、兩年……浪費時間、浪費光陰,你會連明天都等不了。一生能有多少個明天啊,請諸位聽取《明日歌》吧!浪費時間就是浪費一切,贏得了時間就是贏得了一切。讓我們珍惜今天的美好時光,不要事事留到明天!

  從古至今,多少成功人士把時間視為珍寶。一代名師,一代偉人,從不浪費時間,更未等待明天,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做。他們把今天視為奮鬥的起點。要想成功,就應該從今天起步。要知道,明天只不過是成功路上的“接力棒”。

  《明日歌》,自問世以來,不知給多少人警示、醒悟與啟迪,那簡單的幾行字,卻蘊涵著無數的哲理與啟迪。就是這幾句簡潔易懂的幾行字,賦予我深刻的感觸:雖然制定明天的計劃是必不可少的,但萬萬不能把行動的起點放在明天,那成功只會與你擦肩而過。成功是掌握在時間手裡,而時間卻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正如岳飛所說:“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把握現在!把握今天!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

  平魯啟明實驗學校初一:冥筱靜

您正在瀏覽: 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