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從現在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從現在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從現在開始

  綠色象徵著生命與活力,芸芸眾生中,猛地出現了一片綠色、一脈青山,總會讓人產生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文學家冰心曾說過:“綠色象徵著濃郁的春光、蓬勃的青春、崇高的理想、熱切的希望。”光陰荏苒,時光老人的腳步總是太匆忙。轉眼間,哺育了世界最早的文明,孕育過秀美的山川,深邃的湖泊,蔚藍的藍天祥雲的地球母親已變得斑駁陸離、千瘡百孔。秀美的山川已荒蕪,深邃的湖泊已乾涸,豐富的礦藏被挖掘,蔚藍的藍天祥雲已污濁。這一切,讓我們沉思。

  難得可貴的是,人類意識到不停的破壞大自然,遲早有一天人類將會消失。慧心未泯的人類發現在生產和消費過程中的過量碳排放是形成氣候問題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想要人類生生不息,首先要減少碳排放。新概念:“低碳減排”騰空出世,它已成為今年最熱烈的話題。可別小瞧這個概念,它卻是世界可持續發展的指標。低碳減排是一種生活習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去節約各種資源的習慣。

  我出生在一個和平、友好、繁榮的年代,托科技的福,我們家電冰箱、電腦等電器一應俱全,大大豐富了我們家的生活。瞧,爸爸看完電視后,連插座也不拔,弄的家電額外支銷。夏天,媽媽一開空調就是幾個小時,搞得家裡像冰櫃一樣,我都快得空調病了。我嘛,這個號稱“小當家”的也沒好多少,經常寫完作業后忘記關燈……

  自從我們一家認識到高碳的危害后,我們就開始分工合作。爸爸負責檢查家裡的節能情況,媽媽負責查找節能方法,我嘛就負責把街道樹下的廢電池收集交到環保部門。要知道一節廢電池要污染一平方米的土地呢。當然,低碳生活並不意味着刻意地去節儉,它並不影響生活質量。就從現在做起,從生活的點滴做起。節電、節油、節水、舉手之勞。如果我們每人奉獻一點,一定會柳暗花明。

  地球在宇宙中是獨一無二的,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行動起來吧!讓地球再現出昔日的風華正茂,讓我們徜徉在綠色生活中!

  初一:劉方天翼

您正在瀏覽: 就從現在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