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爸爸回來了,說實話,我嚇了一大跳,這麼晚了,誰會敲門,結果是爸爸。爸爸從廣西回來了,是去看病的,回來時他狀態好了一些,看來是好得差不多了。

  早上十點多,我才從床上起來,爸爸不在家估計是出去兜風了吧!起這麼晚應該沒有早餐了,我隨手拿了幾個年糕當早餐吃。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冷冷清清的,我奈不住寂寞就出去散步了,中午人們都下班了,回家吃午飯了,我穿梭在人群中。

  說實話,暑假期間我好像高了一厘米,現在我都跟媽媽一樣高了,那麼下班的人差不多跟我一樣高,但在學校呢!我顯得比較矮。班裡的女生很高,都不知道她們吃了什麼長這麼高,我現在才152,我的目標是長到一米六幾,多吃蔬菜,飯,胡蘿蔔才長得高,我其實是比較挑食的,不過為了長高,我就吃吃吧!長得高才好,我才不要當矮子呢!

  來到公園,人不多,大概大家都在吃午飯吧!由於早上我只吃了兩個年糕,肚子現在抗議了。看了看周圍,並沒有什麼快餐店之類的,在家煮的嫌麻煩。看了看,只有小賣部了,不記得我有多久沒有吃零食了,現在都有點懷念了。天太熱買了一個冰淇淋和一個麵包。覺得麵包不怎麼好吃了,大概是不習慣那個味道了吧!冰淇淋裡面有巧克力,巧克力我最喜歡吃了,還想買巧克力來吃,但想了想還是算了,巧克力吃多了不好。

  下午老爸帶我去雅瑤,買了兩個本子,就花了七元,現在的本子好貴啊!一本都要三元五毛,唉!東西越來越貴了,錢也越來越難賺了。

  看看天氣,覺得今天應該不會下雨,結果晚上下去了,不過下雨了也好,也不會那麼熱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