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總是停留在那一刻,瀰漫在孩童時代的花香還是那麼的撲鼻。一個人靜靜的躺在沙發上聽着耳邊熟悉的歌曲,望着那皎潔的月光,靜靜地也進入了夢想。

  為什麼說孩童時代總是那麼的短暫,我十分的希望花兒不再凋謝,因為隔牆的花兒已經落了滿園了,我也不能時而看着那片如同晚霞般的鮮艷。

  你說過摩天輪一直轉到沒有盡頭,可是我還是喜歡呆在摩天輪上看着低於我的一切,我感嘆着孩子的夢想是想高飛吧。若是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想我會揮霍着那雪白的翅膀,奔向陽光,看着那美好的未來,那藍色的暢想。

  孩子的夢想完全的簡簡單單的,但是現在的我們開始追求陽光。我們不斷地提高自己,向著陽光開始前進。在夜雨交加的日子裡,唯獨做在窗台上,看着窗戶上那堅強無比的小草,我默默地感嘆了。它到底是神還是植物,它居然是無比的頑強,以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度過這個夜雨。

  啊。你說我該怎麼讚歎你。媽媽過來望着我,再看看這可愛的小草。她說要我學習它那堅強的精神。這,我的夢想像是隨着日月星辰的變化而變化似的,現在我又想着自己開始走向堅強的道路。

  可是我還是沒有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我的方向,媽媽是我的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指向標,當我走到十字路口,我就會看着她,有她的指示,我將會用盡自己全力向著那可愛的小巷走去。

  長大后我們還要做什麼呢。

  軍人。老師。醫生。

  為什麼生活往往讓我們有那麼多條路去選擇,但是我還是喜歡一路朝北。驅使我們的孩童夢想,踏着那條陽光大道。在這絢麗四射的日子裡,曾經的我們一起走過。

  你還說過很多很多。你說你的夢想是當一位科學研究學家,然後再慢慢的走進你的學海無涯,在那個富有十分深奧的文學世界里盡情遨遊。但是你想的真的是太複雜了,但是你的那種堅持與那自信讓人吃驚。

  孩童的時代,是一個不一樣的時代,在那時我們的夢想是美好的。我們共同的設想,去想象那美麗的未來。

  在這裡,我們都將迎來14歲的天使。13歲的天使也開始離去了。

  在臨走,它對我說過。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還有更多的夢想。

  相信吧,一路朝北,我們走向一路的光芒。

  夜幕慢慢的降臨了,在陽台上盪鞦韆的孩子的身影漸漸消逝了。

  必經,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那孩子的夢想也將會被打碎。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