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洛帶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帶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天氣還不錯,表姐和表姐夫帶我和小侄子一起來到了洛帶。

  小傢伙今年才兩歲,對什麼都還好奇。一進洛帶古鎮,見那些古色古香的房屋就問個不停,看見街道兩旁賣的稀奇玩意兒,不是這摸摸,就是那摸摸。而我雖然來過許多次,不過,每次來都會給我不同的感受:雨天時的洛帶,朦朧而神秘;烈日當頭的洛帶,充滿活力;而今天初秋的洛帶,兩旁風格雅緻的樓宇,如浮雲般連綿而去,店鋪、小攤上都擺着各色各樣的商品,綠色水道里的水清澈見底,無形中,為這繁華之地,平添了幾分清雅之意。突然,小傢伙停了下來,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別人穿着古裝拍照,回過神來,連蹦帶跳地跑到表姐身邊,拉了拉他的衣裳,糯糯的聲音說:”媽媽,我想穿那些漂亮衣服。“水靈靈的大眼裡帶着些許淚光,好像在說‘你不答應,我就哭給你看’,表姐看着自家兒子這般央求之色,立馬答應,小傢伙聽了,吸了吸鼻子,立刻眉開眼笑的。我看見小侄子這般,不禁好笑地搖搖頭。

  表姐們換好衣服,拍攝場地選在了湖邊,等擺好動作后,仔細一看,他們一家人竟像是一幅畫:表姐一襲玫瑰的交領廣袖長袍,裙裾上綉着大朵大朵連枝牡丹圖案,外披一件粉紗直領對襟廣袖衣,下身的長裙綴滿了銀片流蘇,走動式,閃閃發光,柳眉彎彎,桃腮杏面,竟是那般美麗;表姐夫身着水藍色長袍,淡藍漸變到天藍的衣袖,綉着幾株空靈的幽蘭;小傢伙一身青色直領長袍,上面綉着挺拔的竹,粉雕玉琢的臉龐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被濃密纖長的睫毛遮蓋了大半,小巧的鼻子下唇瓣嬌嫩欲滴,整個人看上去就像顆青蘋果,可愛中帶着稚嫩。小傢伙騎在表姐夫的頭上,晶亮的眸子閃爍着興奮的光芒,表姐夫雙手抱緊他的小腿,清秀成熟的臉上也微笑了起來,表姐站在旁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家人充滿了溫馨美好的氣氛。

  拍完照片,小傢伙似乎有用不完的活力,像只猴子一樣穿梭在人群中。

  一天的愉快時光結束了,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洛帶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