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讓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讓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覺得生活枯燥無味。

  她認為,現在的自己應該覺得十分幸福才對。兩年前的她,長得不漂亮,成績不大好,她還十分愛玩。她成天笑嘻嘻的,周圍的同學卻願意和她玩,因為它擁有的快樂,能感染每一個人。她卻渾然不知。

  那時的她,天真地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丹丹那樣,既漂亮又聰明呢?”丹丹是她們班長得最漂亮、成績最好的女生,是她最出色的朋友。她倆站在一起,丹丹的光芒迅速蔽住她微弱的光。

  女生都希望自己漂亮聰明。

  可就是這麼離奇,一台會飛的摩托上走下來一位大叔,他看起來既年輕又漂亮。他說:“我也一幫你實現,但是,你的生活變得美好之後,你得給我一樣東西。”

  她的面前出現也一排袋子,上面寫着各種感情,有快樂、親情、寬容、友誼……快樂的袋子最大。

  她再三猶豫,決定暫時用快樂來換:“我給你我的快樂,但萬一我反悔了你得給我個方式換回快樂。”大叔同意了。

  她變得比丹丹還出色,但人漸漸變得冷漠,她的朋友一個個離去,除了個別為了某些事願意和她做朋友。

  “葉,你好厲害,又是全校第一!”一個女生欣喜的叫聲把她從回憶中驚醒。兩年了,她就這麼優秀的過着。她已麻木優秀,突然覺得前不久想到的一件事現在一定要落實。她拿着用獎學金買着的手機,毫不猶豫的按下一串數字:

  “喂,我受夠了,我要換會快樂。”

  “為什麼?”手機另一頭的大叔慢慢勾起嘴角。

  “因為,快樂,讓生活更美好,美麗和智慧都不重要了,不要忘了,我有權換回快樂。”她斬釘截鐵地說。

  她冷清的聲音變得熱情,充滿活力。她感到重獲,不,是找回了快樂。她笑着跳到丹丹面前,說:“丹,今天我找到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我今天請客,走,去遊樂場玩兒去!”“葉!”丹丹激動地喊,“葉,你又變回來了!你笑起來才最美!”

  她又笑了笑。她沒有發現自己的智力和外貌沒有變回去。

  她覺得生活更美好了,真的,確實美好了。她將她的事寫成小說,那本小說很受女生的喜歡。那本書的名字是——

  生活美好的重要因素——快樂。

  寶塔中學初一:童慧官

您正在瀏覽: 快樂,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