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因為印象中有一篇文章叫《收集青春》,還是其它原因,我開始收集感恩,用心去體驗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一題記

  春天·鳴叫的小鳥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不時顯露出一片白紗,樹上的小鳥隨之雀躍、歡歌。仰望藍天白雲,我心生感激: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給鳥兒們帶來了廣闊的天空;聆聽鳥語,我心懷感動:你給人類帶來快樂,讓自然充滿靈氣。我願鳥兒載着我的心音傳達到天上去。

  夏天·可口的冰淇淋

  炎熱的夏天如爐火炙烤着大地,田野的小草也無精打採的。在炎熱的夏季,品一杯可口的冰淇淋是最大的享受,第一口,沁人心脾;第二口,涼入心扉;第三口,全身清爽。我有了冰淇淋,夏天也充滿溫情和清爽,我感謝冰淇淋。

  秋天·飄零的落葉

  秋風颯颯地吹着,一片一片的落葉在空中飛舞。落葉飄飄,但它卻給人間帶來了美麗,給大地帶來了肥沃。我在那一個秋天,欣賞着落葉。我拾起一片,清楚地觀察到了它身上那一條條的葉脈,縱橫交錯,彷彿人的內心。我感謝它,美麗與奉獻的並重使我們的生活異彩紛呈。

  冬天·潔白的雪花

  在那一年的冬季,我迎來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只見那一點點雪花慢慢地向下滑落,猶如一群正在習舞的小天鵝。而後,它落到了地上,滋潤了一方土地,我彷彿看到了來年的秋天那碩果累累的稻田。感謝你,小雪花。從此,你不再是蒼白的,而是偉大的。

  絮尾

  收集感恩使我的心靈得到了凈化,在生活中,我以一顆最真誠的心去面對,去體驗,去思索。

您正在瀏覽: 收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感恩 暫無評論